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07:07:57     信息来源:

  2月27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动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政务服务处相关同志带领老干部参观了政务服务示范站和省政务服务大厅,对智慧政务服务、省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情况、效能监察系统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干部们对智能化便民服务、一站式审批、行政审批效能监察等印象深刻,为政府兑现了企业和老百姓办事不求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目标不住称赞。

  

  省民心网负责同志认真细致地给老干部讲解了民心网的发展历程、12345的工作流程、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的建设、升级改造和运行情况,并对老干部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详细的解答。大家对12345平台为沟通政府服务基层百姓所发挥的作用有了更充分和真实的了解,为我局在省政府数字化政建设,提升智能便民服务平水平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叹。

  

  在局机关党员活动室,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积奎同志首先转达了局领导对老干部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问候,详细了介绍局机关职能变化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宣讲。同时就省营商局(省大数据局)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积极推动营商环境和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进行了介绍。

  

  活动期间,老干部们意犹未尽,热情高涨,积极表达对局里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及新职能新作为的振奋之情和对局里工作的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为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和大数据建设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