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主动对接帮扶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7-25 08:19:00     信息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从7月13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坚持主动对接帮扶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努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的营商环境。

  上半年,仙人岛经济开发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完成83.7亿元,同比增长17.5%;规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完成18.1亿元,同比增长11%。

  今年上半年,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优化创建营商环境,扎实推进33家企业对接帮扶工作,对全部落地工业企业实行“一个企业、一位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的帮扶服务。对36个重点项目实施项目管家式精准帮扶,扎扎实实推进一批项目、解决一批项目、反馈一批信息、宣传一批政策,为项目提供全覆盖、全流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推动园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疫情防控期间,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园区企业驻厂职工生活,实现疫情防控不停产,努力为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