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营商局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窗”改革

发布时间:2021-07-02 14:07:00     信息来源:铁岭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铁岭县营商环境建设局推动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驻,构建实体大厅+网上大厅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推进线上线下办事无缝衔接。 

  一是“一网”建设到目前为止,县、乡、村三级政务外网铺设全部完成。今年预计在乡镇(街道)建设17个政务服务试点驿站,其中村级14个、社区3个。已成立驿站建设领导小组,并制定驿站建设实施方案,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二是“一门”建设工作中,目前进驻县中心政务服务事项有287项,进驻分中心的事项有110项。公安局户籍业务、出入境业务搬到县政务服务中心。 

  三是“一窗”建设中积极开展综合窗口建设。目前铁岭县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设置综合窗口5个其中商事登记综合窗口1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1个、社会事务服务综合窗口2个、帮办代办服务综合窗口1个;铁岭县不动产登记分中心设置综合窗口5个;铁岭县税务局涉税分中心设置综合窗口4;铁岭县公安局交警分中心设置综合窗口2个即前台受理、后台审批部分乡镇大厅设置了综合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