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6-22 08:39:00     信息来源:盘锦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2年6月17日,一封充满谢意的感谢信和一面写有“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被送到盘锦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窗口。

  此前,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变更手续,由于是头一次接手此项工作,因此在准备材料、申办程序方面理不清楚头绪。盘锦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窗口陈春风同志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放下手中工作,主动帮助整理材料,并全程指导,帮助其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了变更登记。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工作人对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给予的帮助、指导和服务很是感动,特意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表达谢意。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全体同志们在窗口登记服务过程中,始终秉持着严谨的工作作风、崇高的敬业精神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处处体现“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了“一站式”服务,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