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文圣区召开“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4:00     信息来源:

 

  辽阳市文圣区召开“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部署推进会。文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秀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秀君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的营商环境,将活动与营造“没有旁观者、人人皆环境”的浓厚氛围融合一体,与日常工作和部门实际紧密衔接。 

  潘秀君强调,要明确重点任务,深化教育培训,抓好岗位实践,突出示范引领,加大宣传攻势,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 要周密设计安排,推动活动有力有序持续开展,组织各级公务员带头参加“五包五促”和“千名干部包千企”活动,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坚持求真务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引导全区广大公务员主动融入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来,为“共建大美河东、共享幸福文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