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互评助力营商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19 15:07:00     信息来源:葫芦岛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务服务的作风建设,打造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7月15日绥中交叉互评工作组对南票区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进行了联合检查。 

  绥中交叉互评工作组重点检查服务窗口单位工作纪律、服务态度、业务办理、一网通办和服务规范等与办事群众密切相关的事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要求整改,同时,还了解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绥中交叉互评工作组分别深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医保局、区民政局、不动产登记等窗口单位进行检查。交叉互评工作组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的软硬件设施,按照规定做好信息的公开公示,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增强纪律和服务意识。要遵守工作纪律,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行为,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南票区营商局将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标准,定期和不定期的从窗口工作纪律、管理规范、办事流程、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着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更好地服务群众、企业,努力优化南票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