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抚区营商局召开“辽事通” APP 推广使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2:00     信息来源:抚顺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辽事通”APP是省政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的移动端应用,“辽事通”APP的推广应用是衡量一个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考量依据。为提升新抚“辽事通”APP使用率,扩大宣传推广范围,形成全民使用的良好氛围,近日,新抚区营商局组织召开“辽事通”APP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区教育局、民政局、卫健局、人社局及各乡街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营商局局长汤凌飞出席会议,副局长张恒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张恒传达了抚顺市关于强力推进“辽事通”APP使用推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举措会议精神,并就APP下载认证流程、办理指南查询、电子凭证申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强调,需将区域选择到抚顺市新抚区。同时,各单位、各乡街需根据自身职能,有针对性的向学校教职员工、医疗机构、辖区居民等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辽事通”APP使用范围。 

  区营商局局长汤凌飞讲话,她指出,“辽事通”APP作为我省居民生活、出行使用的专门APP,其宣传推广需要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贯彻抚顺市关于推进“辽事通”APP使用推广的相关工作精神,坚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营造我区浓厚宣传氛围,确保我区“辽事通”APP使用推广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