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170个重点项目纳入帮办代办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1:00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及时介入、一门受理、专人承办、联合审批”,丹东市积极开展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工作,对全市经济项目、民生项目等推行“绿色通道”便利化服务,加速项目快速落地。

  目前,全市各级代办机构已对170个项目实施了代办服务,其中纳入“绿色通道”审批办理的重点建设项目68个,总投资额达221.81亿元。

  丹东市营商局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开展全程跟踪服务,第一时间掌握纳入“绿色通道”项目的需求,按照特事特办、缩减环节、容缺受理、跟踪督办等服务方式简化审批手续,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间,为企业提供“管家+保姆”式量身定制服务,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高服务精准性和有效性,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绿色通道”审批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推动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辽能(丹东)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庄河-丹东天然气管道项目在委托丹东市营商局代办服务后,该局代办服务中心迅速为项目配备代办员,为项目单位联系自然资源、水务等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穿越河道问题,切实为企业与相关审批部门搭建沟通平台,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