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税务局念好“三字诀”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3:04:00     信息来源:丹东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丹东市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宣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一是“早”准备。专门成立“税收宣传月”领导小组,提前规划宣传月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和职责,积极与新闻媒体沟通,提升税收宣传影响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是“准”定位。紧紧围绕纳税人关注的涉税热点问题,把税收宣传活动与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紧密结合,成立减税降费宣传组进驻房产办税服务厅,及时精准解答纳税人提出的政策咨询,主动与纳税人进行交流,开展面对面辅导,使纳税人、缴费人全面了解税收优惠政策。 

  三是“实”推进。组建“志愿者宣传队”,深入走访汽贸企业开展普法活动,发放税收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解读车购税征收、二手房涉税新政策。征求纳税人对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创新税收管理服务、转变职能、简政放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问需求、优服务、谋支持、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