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平台倾力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2-05-09 15:47:00     信息来源:朝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喀左县12345政务服务平台自开通以来,本着以民为先的服务宗旨,全力解决群众的难心事和烦心事,有效处理各类群众诉求,打造了一个为民办事的优质平台。 

  始终遵循“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强化监督、注重实效”的原则,实行“统一接收、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行政问责”的运行机制,规范运转流程,提高办理质量。12345平台通过热线电话(12345)、政务服务网受理政务咨询类、投诉举报类、便民服务类、意见建议类事项。对通过平台反映的问题,各办理部门均高度重视,积极处理。12345平台已成为反映社会热点,倾听群众心声的重要渠道。 

  实施全面回访,提升群众满意率。针对群众合理诉求,建立闭环运行机制,平台工作人员对办结事项及时进行回访,详细了解办理结果及诉求群众满意度,对合理诉求的不满意件督促办理部门进行二次办理和补充报结,最大限度保证群众满意率,确保群众合理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