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一组赴鞍检查指导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16:13:00     信息来源: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7月21日至22日,省督查一组在省营商局副局长祝国勋带领下,就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综合督查。

  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只提交一次材料”“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政府失信行为整治、项目管家和“政企直通车”、规范重点领域简政放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先后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千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市社保中心、市医保中心、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实地督查。召开有12家企业和相关市直部门参加的座谈会,了解鞍山市贯彻落实国家、省各项助企纾困、稳住经济一揽子改革措施,推进“免申即享”惠企政策改革等情况。祝国勋副局长还分别到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德科斯米尔(鞍山)线束系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鞍期间,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振会见了督查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