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务服务 受审分离综合窗口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 10:12:00     信息来源:省营商局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按照2021年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地方标准计划由我局提出和归口管理,由丹东市元宝区营商局主导制定的《政务服务 受审分离综合窗口服务规范》(立项编号2021288),按照《辽宁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起草小组经过半年多标准起草、研讨、调研等工作,已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请于公示之日起30日内将《意见反馈表》(word版)反馈至项目起草小组(逾期未回复视为无意见)。 

  人:徐霖  

  联系电话:024-83988835(传真) 

  箱:szwfwglbspc@163.com 

  附件: 1.《政务服务受审分离综合窗口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