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营商局组织召开全省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3:00     信息来源:省营商局

 

  3月29日,省营商局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省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工作。 

  会上,省营商局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市营商局、沈抚示范区行政审批局交流了相关工作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省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轶赢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营商系统共同努力,打赢了简政放权、疫情防控、一网通办三大攻坚战,取得了丰硕成果,营商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有了整体提升。 

  周轶赢局长强调,下一步要突出改革、服务、监督三个方面工作重点,以数字政府建设为依托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信用环境建设,进一步形成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一是继续深化改革,以“一网通办”为统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只提交一次材料”工作,全方位检验简政放权成果,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二是进一步优化服务,推进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建设,深入政务服务驿站试点工作,整合12345热线,推进项目管家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发挥监督效能,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我省营商环境便利度。 

  省营商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市营商局、沈抚示范区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http://59.197.166.111:8882/ueditor/asp/upload/image/20210331/16171566344305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