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排查规范重点领域简政放权和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6 19:19:00     信息来源:省营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421日上午,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省(中)直有关部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一步安排部署全面排查规范重点领域简政放权和行政审批工作。 

  会上,省营商局(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国勋就有针对性地做好排查工作进行了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行政审批事项管理排查规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筹安排,压实责任,确保全面排查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监督,闭环管理,建立健全规范行政审批的长效机制。 

  省营商局(大数据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对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主管责任和“排查行政审批事项下放情况、排查重点领域审批事项放权情况、排查行业系统行政审批规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省应急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高爱和同志就相关排查工作进行了说明。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15个省(中)直部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