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营商环境建设局(省大数据管理局)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9:07:00     信息来源:省营商局

    

  629日,省营商环境建设局(省大数据管理局)隆重召开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一年来,局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聚力一网通办、疫情防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等重大工作,无私奉献、超常付出,为推动全省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局党组决定,表彰白胜利等33名共产党员为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贺祥等12名党务工作者为局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省营商局办公室、运行保障处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为局先进党支部。同时也对政务服务中心8个先进窗口单位、30个优秀红旗岗、10个特殊贡献奖集体和30个特殊贡献奖个人进行了表彰,为22个省级“青年文明号”颁发了奖牌。5名受到表彰的党员和集体代表作了先进典型事迹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轶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讲话。 

  轶赢局长指出,此次表彰对于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先进精神,争当先进模范,凝心聚力做好营商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她号召大家要学习先进典型的大局意识和奉献担当精神。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以“舍我其谁”的决心,攻坚克难、锲而不舍,尽心竭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轶赢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党史学习教育即将进入新阶段,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今天,更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培养“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