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商协会 携手话营商——省营商局与辽宁省江苏商会共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题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4:11:00     信息来源:省营商局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听取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省营商局积极加强与各在辽商协会的沟通对接,与江苏省辽宁商会共同开展了以“走进商协会 携手话营商”为主题的优化营商环境问题对接会,10家江苏省在辽企业负责人参会。 

  座谈中相关企业代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在辽宁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累计汇总整理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十余条,并对我省营商环境的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目前省营商局已联合江苏商会共同梳理形成诉求问题清单,逐条研究解决办法,推动企业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省营商局李顺和副局长和政务服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李顺和副局长在座谈中表示,本次活动有效搭建了政企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具体意见建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还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开展更多形式的互动交流,更好的激发市场主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