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营商局组织召开全省“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行动”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16:06:00     信息来源:省营商局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面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实现“只提交一次材料”,61日上午,省营商局在人民大厦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省“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行动”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省营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此次“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行动”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部署了四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二是落实“只提交一次材料”重点工作;三是拓展“辽事通”场景应用;四是夯实核心基础建设。 

  针对上述四方面重点工作,省营商局抽调了全省14个市的业务骨干,组成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组、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组、“辽事通”推广组、数据共享应用推进组等4个工作小组,采取集中办公的方式,推进工作落实。会后,各工作小组分别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有针对性地进行任务部署、业务培训以及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