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营商局组织召开全省“一网通办”相关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14:11:00     信息来源:省营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我省“一网通办”相关工作,省营商局组织召开全省“一网通办”相关工作调度会议,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建设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省营商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部署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一网通办”重点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全省流程再造工作方案、全省政务服务中心年终综合评价重点内容、评价方式、结果运用及工作要求进行部署;解读数字政府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及省市协调机制建立情况;部署安排了丰富拓展“辽事通”电子证照应用、一件事主题服务等相关工作;部署全省重点县(市、区)开展全域政务服务驿站建设情况,同时相关地市进行驿站建设经验交流。 

  省营商局栾桦副局长对“一网通办”相关工作任务逐项进行点评,并强调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省营商局栾桦副局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市营商局、沈抚示范区行政审批局分管“一网通办”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处)室负责同志,相关大数据局分管“数字政府”建设的负责同志以及开展全域驿站建设的18个重点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