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营商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16:05:00     信息来源:省营商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省营商局积极开展“走基层、强服务、办实事”活动。517日,省营商局邀请部分营商环境监督员走进省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营商环境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对我省营商环境工作,特别是政务服务环境的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营造环境良好的法治环境、开展政府失信行为整治、为涉外人士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省营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省营商环境工作的主要举措和成果,针对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建议逐一进行解答并跟进落实。 

  省营商局自推选聘请营商环境监督员,实行监督员持证开展监督工作以来,监督员已成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重要的触角,通过监督员“无死角”“无盲区”的全面监督,推动我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优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 

中恒置业集团总经理张立、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付裕等营商环境监督员、省营商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